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沁园春*旋波孤子 ................. 自然迷宫,千年雪藏,万年冰封。望银河内外,繁星闪闪;基本粒子,以太波涛。原子行星,背景辐射,等级宇宙延伸中。须类比,观物质层次,广微雷同。世界如此美妙,引无数科匠争粱栋。赞牛顿笛卡,科学奠基; 高斯麦克,电磁鼻祖。一代枭雄,爱因斯坦,相对理论乱时空。溯物源,惟旋波孤子,谁与争锋!

老妈重病又逃过一劫

分类:人在旅途
2007-09-15 01:29 阅读(?)评论(0)

老妈重病又逃过一劫

    7月22日老爸重病在县城住了两天院,老妈病情急剧恶化,7月23日老婆下乡照科一天,注射吗啡镇痛并结合输液,使老妈病情很快好转逃过一劫,维持了五十天的生命。直到9月12日又突然恶化,我只得急于赶到乡下,结果这一次是大便滞留所至,有上十天没排粪了,这天上午排了一次,下午又弄得床上身上到处都,擦洗干净后精神状况显著好转。本来因无法吃下食物就没作什么指望了,到第二天早上居然还能与我说话,于是恳请医生靠输液维持生命,结果到第三天又能吃下5个生鸡蛋了。

    由于有大弟在家专职照料我也就没有具体过问细节,结果是一连好几个月老妈都一直既不肯服灵芝孢子粉保健,又没有打吗啡针镇痛,连续三年靠至痛片维持的都早就不要了,也没有做其他任何治疗,也正因为平时没用药,一到病危用药就好转,可是现在还能再维持多久?

  最后修改于 2008-04-02 21: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