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沁园春*旋波孤子 ................. 自然迷宫,千年雪藏,万年冰封。望银河内外,繁星闪闪;基本粒子,以太波涛。原子行星,背景辐射,等级宇宙延伸中。须类比,观物质层次,广微雷同。世界如此美妙,引无数科匠争粱栋。赞牛顿笛卡,科学奠基; 高斯麦克,电磁鼻祖。一代枭雄,爱因斯坦,相对理论乱时空。溯物源,惟旋波孤子,谁与争锋!

荒唐南北“走廊地带”图,马来政府两次误导拖延搜救为哪般?

分类:时事评论
2014-03-30 22:07 阅读(?)评论(0)

    马来西亚政府先是隐瞒MH370折返事实,让众多国家庞大的搜救队伍在南海折九天后,到17日才转向“走廊地带”再折腾,飞机失联23天搜索工作至今一无所获,这“走廊地带”又是如何泡制的?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早在11日就已将有关MH370的卫星信息提交并于次日转交给了马来政府调查组,却直到15日才发布相关信息。而恰恰又是这些信息被马来政府误读变成了两段南北“走廊地带”图。
    对于西方媒体广为流传多日说飞机失联后还向海事卫星发送6次信号并继续飞行五个多小时的报道,13日下午一位马航工作人员对乘客家属否认时说,引擎公司(即罗罗公司)不久将发消息澄清。结果第2天罗罗公司就断然否定客机从雷达上消失后继续飞行数个小时的说法,并表示“罗尔斯-罗伊斯与马来西亚政府当局看法一致”,可是到紧接着到第3日吉隆坡的新闻中心冒出了这张混淆是非的8:11'南北“走廊地带”图,也就事实承认为2:40'失联后飞机至少又飞了五小时三十一分钟!
    如何解读这图?马来政府是胡言乱语误导全世界!
    在发布这张图的当初解释说是由飞机向卫星发送角定的,也就意味着卫星收到飞机信号时知道来源于哪个方向,既然卫星能分辨哪个方向不就成照相机那样能直接找出飞机位置?
    后来又抛出一个“握手信息”时说,从卫星发出“握手”信号由飞机反回所得信号时间差计算距离所得,卫星摇身一变成雷达了!可究竟事实如何?如果飞机使用的是与卫星同步的原子钟,它发送信号时把发送时间一同打包给卫星,这单向时间差也同样可以算出距离,所以“走廊地带”也就是一张等距图,然而事实上却完全不是这样!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副总裁戴维·科雷说,“飞机通信系统不再接收或发送数据后,就会自动向卫星发送信号.....这种声脉冲信号每小时发送一次,只能告诉卫星飞机“还在”,但不包含飞机的具体位置信息,但这种信号能表明飞机与卫星间的相对位置和距离”。问题是如何表明?一颗卫星肯定不行,而两颗就已经可以把这两个时间差返回地面站后直接计算飞机位置了,而决不是一张等距图!
    如果一颗卫星接收飞机的一次信号就有一个等距图,那么在8:11'之前还有6:40'、5:40'、4:40'和3:40'的四个“走廊地带”又在何处?难道都成了不能公开的机密?事实根本就没有,而是凭空想当然伪造出来的!
    另一方面,印度洋上空的海事卫星位于东经64.5度的赤道位置,如果飞机在8:11'发送的信号被它收到,那么从这到太平洋上空的东经168度以内的所有海事卫星必然同样都可以收到这一信号,只要有两颗卫星的反射信号传到澳大利亚地面接收站,就可以根据时间差直接计算出飞机位置(这种同步静止卫星定位并不一定需要三颗)。可是二十多天过去了,直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任何人提供这太平洋海事卫星数据,整个赤道上空360度范围内有十颗海事卫星,难这其间104度的范围内就没有一颗?
    亳无疑问,马来西亚政府与某些机构必有见不得光黑幕,罗罗公司、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等等,各自究竟扮演何种角色?飞机绝对没有飞向南印度洋,唯一去向西是马尔代夫方向,现在黑匣子机密已经瞒天过海渡过23天,再挺7天就可以让它成为将来的千古之迷吧,也许再也没有谁能创造重夺主导西寻奇迹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