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沁园春*旋波孤子 ................. 自然迷宫,千年雪藏,万年冰封。望银河内外,繁星闪闪;基本粒子,以太波涛。原子行星,背景辐射,等级宇宙延伸中。须类比,观物质层次,广微雷同。世界如此美妙,引无数科匠争粱栋。赞牛顿笛卡,科学奠基; 高斯麦克,电磁鼻祖。一代枭雄,爱因斯坦,相对理论乱时空。溯物源,惟旋波孤子,谁与争锋!

杀鸡脱毛技巧与去脂功效

分类:人在旅途
2010-12-27 23:39 阅读(?)评论(0)

杀鸡脱毛技巧与去脂功效

    也许杀鸡脱毛是很多人遇到的最费力费时的事件之一,现在告诉大家用“阴阳水”脱毛又快又干净。 

  阴阳水脱毛的原理,一是大家知道如果往有冷水的热水瓶内倒开水就会爆裂,二是天上打雷是因为有冷热水蒸汽相遇所致,这就是“阴阳水”的威力。可见把杀死的鸡放在阴阳水中,对松驰鸡的毛孔作用有多大了。 

  具体操作是先将烧开的水(约100°)倒入瓶中,再快速倒入适量的冷水,这就是给鸡(鸭)脱毛用的阴阳水,将鸡的背(翅)、头和脚浸透约1--2分钟就可脱毛。加冷水的多少要看鸡的月龄灵活掌握,对老龄鸡的水温要调到约90°,4月龄以内的可调到60°或更低(水温太高容易掉皮),通常的水温控制到70多度为宜。 

  鸡的腹部和皮下脂肪是造成鸡肉味道变差的最大元凶,所以杀鸡后一定要剔除脂肪,才能烹饪出美味佳肴。很多人都喜欢花高价买“土鸡”吃,其实土鸡一旦沉积脂肪较多的肉质同样很差,吃4月龄左右的小型地方鸡是最佳选择(饲料中不能用菜枯),速生型肉用鸡则不仅腹脂最多而且肌肉纤维粗糙无味。 

  “饲料鸡”的味道差,当然与饲料关系很大,对鸡肉风味影响最大的饲料首先是菜枯,其次是鱼粉和棉粕,为了降低饲料成本,饲料厂用菜枯作主要蛋白原料是惯常手段。但是,饲料被鸡体吸收消化后,菜枯等各种原料异味几乎全部沉积在积脂肪细胞之中。这样,要剔除肌肉间脂细胞不现实,剔除腹脂和皮下脂肪还是容易的。所以,即使是饲料鸡,只要通过去脂和没喂过菜枯的,同样可以烹饪出美味佳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