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沁园春*旋波孤子 ................. 自然迷宫,千年雪藏,万年冰封。望银河内外,繁星闪闪;基本粒子,以太波涛。原子行星,背景辐射,等级宇宙延伸中。须类比,观物质层次,广微雷同。世界如此美妙,引无数科匠争粱栋。赞牛顿笛卡,科学奠基; 高斯麦克,电磁鼻祖。一代枭雄,爱因斯坦,相对理论乱时空。溯物源,惟旋波孤子,谁与争锋!

MH370多普勒效应图证明失联客机根本不在南印洋

2014-03-30 23:16 阅读(?)评论(0)

    印度洋海事卫星大到位于东经64.5度的赤道上空,距地心42238公里,从MH370的多普勒效应图上看出,MH370在失联前后共向卫星发送了9次讯息,发出时间分别是(北京时间)0:44'、0:55'、1:07'、2:26'、3:40'、4:40'、5:40'、6:40'、8:11'。
    在9个不同时间节点上全部都是频移增加,说明飞机在卫星方向上的速度分量始终都大于零,而且在3:40'开始速度平稳增加,之前的4个节点则是飞机起飞和折返的飞行过程,与己知的飞行路径和升降飞行方式非常吻合,之后的5个节点多普勒频移究竟说明了什么?在2:26'--30'之间5分钟时间内又连发两次讯息,原因不得而知。
    波音777的最大巡航速度是945km/h,MH370在2:40'时失联的大至坐标是北纬6度和东经97.5度,如果从这时绕过印尼北端进入印度洋向南飞,它最多只能飞到南部“走廊地带”的东经90度以东交点位值,这所有过程都只能是多普勒红移,又如何会表现出蓝移越来越大?这只能说明,马来西亚政府一切都在不择手段地掩盖真相。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既然能根据飞机与卫星之间的信号距离画出了8:11' 的南北“空中走廊”线,3:40'、4:40'、5:40'、6:40'这4个节点线为什么不敢公开?只要公开了这4个节点线,再结合飞机的飞行速度就很容易判断飞机的飞行路径,总共5个圈中的最后8:11'应该在最内圈而不是最远。只要知道了这5个“走廊地带”圈秘密,那么一切也就大白于天下了!

    如果假设3月15日公布的这张“走廊地带”图是对的,那么8:11'所能到达的南线可能位置有两个交点:其一是飞机绕道印尼北端进印度洋南下,交点位值必在东经91度以东,沉海位置至少再南下300公里以上;其二是客机进入安达曼海后从印度的卡尔尼科巴岛北部绕道进印度洋再南下,交点位值就只能在东经96度以东,沉海位置同样至少再南下300公里以上。
    然而,恰恰是
荒唐南北“走廊地带”图,马来政府两次误导拖延搜救为哪般? 同时,因为国际海事卫星组织专家犯的一个低级错误才把多普勒频移方向给弄反了,所以这时客机南下去的推断是错的。

    由于卫星位于澳大利亚西北部的东经64.5度赤道上空,而飞机信号经卫星反射到地面接收站在澳大利亚被接收,这些专家们就以为飞机朝澳大利亚方向的信号频率在增加。其实,澳大利亚地面站与卫星相对静止,飞机远离卫星同样使传到澳大利亚的信号距离也在不断增加,这不是多普勒蓝移而是红移!
    根据飞机“握手信息”的多普勒效应数据图,飞机失联后的2:40'后只能继续北上,在3:15'左右北偏方向西穿越卡尔尼科巴岛北部进孟加拉湾,绕其一圈再南下,大约7点绕道斯里兰卡南部西进,8:11'或8:19'平稳地停在马尔代夫的一个机场上,所以只有沿这条路径才能确保飞机后五次信号的多普勒效应值平稳增加。
    但是,这一过程仍解释不了这天上午(比北京时间晚5个小时)为什么还能在马尔代夫上空飞,是在马累机场加油后攻击美国军事基地而被美军击落?要知道,机上其他乘员早在飞机掉头爬高后因突然缺氧而全死了。如果这一假设成立,那也就自然可以解释马尔代夫农民24在海滩上捡到金属罐(MH370的灭火器)事实了!

    不过,另一种可能是飞机乘客全都安然无羌,只是被索马里海盗所控制,也许海盗们在等乘客家属全部拿到巨额赔款后再逐个敲诈。要知道,索马里海盗曾多次关押大批人质持续时间在一年以上,他们不仅心狠手辣,而且还有足够耐心,魔爪早已伸到了马六甲海夹了。

    一句话,飞机绝对没有去南下,而是到了西印度洋,但愿失联乘客们都能平安回。

(附)飞机坠落西印度洋的证据链:
    1、机长家的模拟飞行器内有马尔代夫的一条机场跑道。机长起飞前与一神秘女人通电话两分钟,这女人可能就在这一机场负责某项重要工作。
    2、马来政府承认曾用卫星电话与机长“联系”过,但时间保密。在2:25'--30'间的5分钟时间之内,飞机处于不同运状态下连发出三次“握手”信息,说明是人为在操作,在2:40'失联之后就每隔一小时飞机就自动向卫星发出一次信号,很可能在1:07'到2:40'之间是机长与马来政府谈时间,最后谈判破裂而机长更加失去理智。
    3、3月8日上午(当地时间)马尔代夫有人看到大飞机从低空飞过,而南部正好是美国重要军事基地所在地。
    4、3月24日马尔代夫居民在海滩检到与MH370灭火器外形一致的金属罐。
    5、多普勒效应图所指明的运动方向与速度大小与我的飞机模拟路径完全一致,而决不是马来政府所指的向南飞,而且28日下午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阿兹哈鲁丁终于承认“飞机从雷达消失后的姿态仍在测算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