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沁园春*旋波孤子 ................. 自然迷宫,千年雪藏,万年冰封。望银河内外,繁星闪闪;基本粒子,以太波涛。原子行星,背景辐射,等级宇宙延伸中。须类比,观物质层次,广微雷同。世界如此美妙,引无数科匠争粱栋。赞牛顿笛卡,科学奠基; 高斯麦克,电磁鼻祖。一代枭雄,爱因斯坦,相对理论乱时空。溯物源,惟旋波孤子,谁与争锋!

乾 坤 在 握 迎 新 春

分类:人在旅途
2009-01-29 01:28 阅读(?)评论(0)


驱 鼠 竞 牛

(2009年1月25日)

地震、金融危机,惊涛骇浪驱硕鼠﹔

奥运、载人飞天,神州奋勇追金牛。

 由十二生肖的鼠牛分别引伸为对巨大灾难和危机的克服,以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金牛”在字面上为星座天体,“载人飞天”虽然追不上,但是“牛”是一种心态和气势,只要具备这种奋勇当先的精神就没有办不到的事,又引伸“牛气冲天”。

 

乾 坤 在 握 迎 新 春

(年春节开门见雪即兴而作--2009年1月26日)

鼠年汶川天地泣,牛前北京奥运欢。

大雪纷飞除夕夜,银装素粿迎春辉。

昨日黄昏金融危,今朝遍地白银汇。

我劝天宫重抖擞,誓叫时空以太归。

空、时、物是构成一切自然现象互不替属的三大基石,“引力场以太”理论描述的是以太的运动如何构成实物粒子并发生相互作用,而“以太”又是被主流否定的一种客观存在,“我劝天宫(主流)”要用以太论重新武装起来,恢复扑素的绝对时空观,在新的认知水平上使以太回归到应有的客观地位。

  最后修改于 2018-03-24 16: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